吐槽吐槽,關(guān)于20手機膜,貼膜的那些事!!!
那些1688和淘寶的商家就不能出個沒有那個炒雞大黑邊的全膠膜嗎,咱S20的屏幕又不是大曲面,非得整一個大黑邊的膜,沒有大黑邊就是邊膠膜。一個難貼效果好,一個易貼太難看。剛貼了大半天的全膠膜,真的真的要貼到吐血了,怎么都貼不好邊邊,本人自認全是半個貼膜老司機了,(手里的機,身邊人的機基本都是本人操刀貼的)貼全膠膜的時候發(fā)現(xiàn)剛好發(fā)現(xiàn)那個大黑邊就是多余的,如果整個膜去掉大黑邊的那個部分,在四邊磨成2.5的弧度角一定會是最完美的,偏偏商家就是不走心。害,貼膜貼到心累。


貼完全膠膜發(fā)現(xiàn)1080P分辨率顯示效果很不錯啊,加上這120H的刷新率也算是不完美的完美吧。
鄙人覺得120H的刷新率比2K顯示效果更不可缺,那些老哥說情愿要2K的,真的可以換個全膠鋼化膜試試看,原裝膜太糊了,疏油層很棒就是了。全膠雖然顯示區(qū)域不全面,但是覺得是一種視覺體驗享受啊。




貼完全膠膜發(fā)現(xiàn)1080P分辨率顯示效果很不錯啊,加上這120H的刷新率也算是不完美的完美吧。
鄙人覺得120H的刷新率比2K顯示效果更不可缺,那些老哥說情愿要2K的,真的可以換個全膠鋼化膜試試看,原裝膜太糊了,疏油層很棒就是了。全膠雖然顯示區(qū)域不全面,但是覺得是一種視覺體驗享受啊。





